发信人: jumpingfish(以梦为马),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89MM末日盛夏寻觅幸福(更新)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29日01:10:44 星期天)


由于有新的照片,故重发一次,望各位GG支持!谢谢!


MM是和本人一起实习的同学,性格非常可爱,待人也很随和。
希望这次能借水源宝地找到自己的Mr.right
王道先行:











------

来自贵州的89年金牛女一枚,身高163cm。
目前上海财大读研中,明年6月毕业。毕业之后几年内打算留在上海发展,至于再往后去哪
里还没有确定的想法。
性格温和,直率,偶尔会有点小任性,希望能找到一个可以包容我小脾气的靠谱青年,一
起遍赏人生各色风景^_^
吃货属性,喜欢动漫、看书、旅行,总得来说可文可二、可宅可放。
更多优点缺点,就留待有缘人慢慢发掘吧~

对另一半的要求:
心胸开阔,真诚善良,有责任心,孝敬父母。
年纪比我大,个头比我高,175cm以上加分^_^
爱猫及爱旅行者加分^_^

其实要求什么的也不是很硬性,在认真对待感情、彼此尊重的基础上,其他一切随缘吧。

联系方式: natsuki_54@126.com。对我有兴趣的GG请来邮件,附上自己的介绍和照片哟~
真心实意求缘分,非诚勿扰

--
而你在昨天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1.80.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