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Durant(杜兰特), 信区: love
标 题: 一个还没答应我的mm让送贵重礼物该不该送?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2年07月31日14:33:49 星期二)

一个mm,聊了一年多了,相亲认识,之前一年不是特别认真,最近几个月是认真的面向结
婚的。然后双方家里人也见过了,但这个mm很奇怪,就是不答应做男女朋友,也非常好抗
拒身体接触,说我们还不是很熟。但是很喜欢我送她礼物。

我跟她聊得过程中谈了一段感情,后来又重新跟她接触。所以她这个也很不高兴。对我也
不是特别熟络。

不过她父母很喜欢我,一直希望我们能成,对我也很好,请我去他们家玩吃饭。然后她们
家也很有钱,她自己开mini cooper S的。然后现在貌似是快答应做女朋友了,现在突然叫
我送她很贵的几千块的礼物。


这个是为了证明我的真心还是什么意思?
总觉得,这样不明不白啊。。。。。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61.172.2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