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vgalexander(静茹最美|我爱东北|金牛大使|⑧见⑧散), 信区: FishLeong
标 题: 本想发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28日01:03:31 星期二)

但是板大推荐系列只剩下6首歌了。。
于是踟蹰了一个小时,也没想清除该选定哪六首……
但是胡乱听歌的时候却找到了下面这个网友们用静茹歌名串起来的一篇小文
蛮有意思的~可以权且一笑- -

~~~~~~~~~~~~~~~~~~~~~~~~~~~~~~~~~~~~~~~~~~~~~~~~~~~~~~~~~~~~~~~~~~~~~~~
只有半个月亮的好夜晚,没有水的游泳池旁,回忆着没有如果的爱情。
我还记得最快乐的那一年,是在幸福洋果子店遇见你的那一年,写下了我们的序。
燕尾蝶在飞舞,飞鱼在跳跃,茉莉花在盛开,
你说要用力抱着这一切给未来的自己。

美丽人生总是短暂,今天情人节,我们却愿意选择失忆。
但我都知道我忘不了——
忘不了在风笛手的笛声中放天灯,
忘不了在纯情艳阳天订下的看海计划,
忘不了那段无解的小小的爱情。

因为还是会想起——
想起笛声中你哼的儿歌,
想起计划时期待明天的微笑,
想起我是爱你的。

如果有一天,
瘦瘦的你会不会出现,还是好朋友一样说你好吗?
小心眼的我会不会有勇气接受,承认我们就到这?

也许很久以后,
你合着情歌,拥有别人的天长地久;
你承诺love is everything,与别人讨论如果能在一起;
你哭着忘记昨天,在眼泪的地图中和别人寻找最想环游的世界。

也许最后我也在多数是晴天的四季里,
知道了喜悦,知道了分手快乐,知道了应该快乐一整天。

可我听不到这些也许,
只有你回来后的下一秒钟,我的世界才有彩虹。
曾经在踏上爱的丝路的这一天,我决定无条件为你。

但我对这一对一的爱情又知多少?
我们迷路在路的中间,错误的向左转向右转。

三吋日光伴随着暖暖的日出,一夜长大的我愿意回到那一秒的天堂。
因为——
我喜欢不想睡的每个夜晚,我不害怕经历会呼吸的痛,我明白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但,你还在不在?
--
┬┴┬┴╮───────────────────── · ─╮╭┓
Taurus 缓慢是坚信会追逐风 最好的会留在最后.· ╰.) ┼╮╯
金牛座懒散亦是一种优雅 博爱的心期望 ╯ ╭╰┼╮
┏╮┬┴╯ . 看清人间所有的爱的 被在乎的幸福 ┗╯ │
╰┛ ◢レ ·˙ ·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24.74.7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