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harx(爱瑞欣),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88射手女寻男友一枚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28日00:10:17 星期二)

MM是我的高中同学,长得好看,身材也好,中学时追求者众,不过MM从没因为这些事情耽
误自己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后来读完大学又申请了香港的学校继续深造,以致到今天
还没能遇到让MM托付终身的伴侣。作为朋友,怎么能眼睁睁看着如此惨无人道的事情发生
。所以在我的力荐之下,决定通过LB这个成功率高达2.5‰的靠谱的交友平台,来寻找茫茫
人海中的那一个属于自己的缘分。话不多说,为表诚意,王道先行:




以下是MM个人自述:
1988年生,身高168cm,射手座,黑龙江省绥芬河市生人,山东省威海市长大,小康家庭父
母曾经是公务员,现今做橱柜生意,本科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就读于香港中文大学
,广告学专业,现于香港一家商业地产公司工作。
不文艺也不小清新,看武侠长大的俗人一个,爱好是看书,旅行,偶尔听歌睡觉或游泳度
过剩余的时间,周末跟朋友吃饭喝酒看电影,有时话唠有时又懒得说话,曾经徒手拍死过
蟑螂,不矫情,爱吃路边摊,当然米其林星级餐厅我也不嫌弃,出门有时住星级酒店,有
时住青年旅社,完全看钱够不够外加看心情。有些随意,有些邋遢,有些做事情不靠谱,
有些不长心,说实话跟我做朋友比让我做女朋友舒服得多,但是什么人都想找个伴吗不是
,所以我就来试试了。

要求条件:
交朋友不限制,最好在香港,可以一起吃喝玩乐。
男朋友希望身高180以上,因为我不算小只所以还是找个高个让我看起来小一点,希望他在
香港工作、创业或定居,希望他善良但有是非观,孝顺但不盲从,风趣幽默有自己的朋友
圈子,喜欢旅行,喜欢摄影,喜欢读书,喜欢运动,哦对了最重要是要有上进心,不喜欢
胖也不喜欢太瘦,不需要你太有钱因为我可以养活我自己,多努力一些也可以自己买包买
表买房子,但是也要求他最好跟我差不多,无论是家庭背景成长环境还是收入,当然比我
好可以加分。可以接受一起奋斗,只要脾气好,希望没有争吵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白羊、狮子、比较适合我,巨蟹、双鱼、处女我就有点吃不消了。但是星座也不作数,人
好比什么都强。
因为我自己是文科,所以我比较喜欢理工科的,土建类、金融类、都可以。我英文只是凑
合所以特别崇拜英文好的,如果有流利美音就更好了。
有种要求太多不会有人联系我的赶脚,那就再多写几句,空窗一年,前几天看致青春突然
想找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在一起,跟前男友分手也是因为他去美国,所以异地恋不
考虑了,谁要是好心看到这个帖子,可以把我推荐给你觉得合适的在香港发展的汉子,说
实话有点外貌协会,但长的干净就好,帅当然更开心。
记得高中时候有一对朋友是恋人,他俩没事就在教室里追打,相互斗嘴但是感情很好,这
就形成了我幼稚的爱情观,在感情上我就想要开开心心,就像前一阵流行的笑傲江湖里面
那句歌词一样,只要心还跳就有我逗你笑,我想我就是想找一个这样的家伙吧。

有意者邮件联系附本人真实照片,邮箱hzkjdxlnhlj@gmail.com

据说照片要选有特点的几张,要有一张表明身材特点,要有一张卖萌,要有一张看上去就
贤良淑德,全是一年内的照片,当然还要有最近剪了短发的。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6.232.1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