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jltk(KALEIDOSCOPEINMEMORY), 信区: love
标 题: 如何追求浪漫的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31日13:33:19 星期五)

女孩说挺注重感觉的,现在对我还没感觉。

之前有段时间没见面了,她问我为什么之前不联系她,PS.我高中就送过玫瑰给对方,但后
来上大学了有几年没怎么联系。

最近几个月又联系上了,我发现还是喜欢她,也对她很好。这个月10号写了封情书,正式
表示要追求她,她说挺感动的。

她也愿意和我说心里话,包过前几天某位情敌给她送香水,她不想要,但是那男孩硬要送
,说即使退了又要寄过来,这些让她挺伤感的。

总之,我感觉,应该还是把我当好朋友,值得信赖的那种,昨天问我对她以前是什么印象
,然后又说不想让我花很多时间追她,怕到头没成功会不开心。因为对她来说感觉是最重
要的,这个应该是属于浪漫的那种吧=_+ 还说收到礼物都会很开心,会分享到空间给大家
看。

我也应该属于很浪漫的那种,受小说人物传记,以及RPG类风格游戏影响很大。

有时视频也会弹琴给她听,有时也唱歌发过去,她回应也都很好,也说下次录了她唱的给
我发过来。也会发些自己的照片,昨晚有张敷面膜的还吓了我一下;我也给她发一些照片
。但似乎感觉对方还是限于好朋友之间的交流和问候。

我不高也不帅,她又说不喜欢帅哥,主要还是看感觉。最近两周我夜间经常醒来,早上6点
就再也睡不着了,直到昨晚才好一点,可能这是晕头症状吧。这些也挺影响我学习工作的
,最近都不想学习的事了。

总之,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求轻拍。

--
KALEIDOSCOPEINMEMORY
CONTACT ME:
MAIL: tozanarkand@foxmail.com
tk1307993@msn.cn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2.120.4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