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hloeWang(夕颜), 信区: Agriculture
标 题: [我的四年]农生F09毕业自爆第15弹——依萍姐姐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29日00:14:40 星期三)

时光荏苒,转眼间大四最后一个学期即将进入尾声。(被初高中的学年总结荼毒的现在只
要一写回忆总结兮兮的东西就是这个开头╮(╯▽╰)╭)

应亮亮和一众亲朋好友的呼声,劳资提交完论文初稿就马不停蹄地来自爆了!文笔不佳(
入学考语文没过…),望轻拍。(其实主要是室友说了一句,我爆她就爆→ →,so各位该
撺掇的赶紧去~)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人物:王依萍
生日:1991.7.5 典型巨蟹座
人称:依萍姐姐,(虽然我比大多数人都小…),竹竿(抠鼻状)
微博:夕颜_is_in_a_R_with_毕设 (我想和毕设分手啊T-T)
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不要问劳资会不会做饭!!!劳资不是新东方出身!!!)
爱好:吃喝玩乐睡
来自:上海虹口
去向:BOC

=============================换一种样纸的分割线=============================

先上图认认脸。



91年7月5日,在麻麻肚子里倒腾了5个多小时后,一只8斤7两的女胖婴降临人世,开始了她
无忧无虑的童年。



你没看错,这就是姐小时候!淡眉毛、小眼睛、单眼皮、两坨肉、双下巴。反正完全找不
到现在的痕迹…麻麻你确定你在医院没有抱错嘛!



因为胖,所以坐着也像瘫着→ →



哈哈~姐也是有车一族,还是四轮的!



寻寻觅觅,终于在这张照片中找到了现在的影子!



有木有觉得左边那只小公鸡很眼熟~嘿嘿,之前小推车的照片也有它~那是我小时候最爱的
娃娃!那时候几乎走到哪儿都带着它,然后悲剧发生了…某天带着它去上学前英语班(原
来我从那时起就开始补习了!没童年的开端啊!),忘记带回来,再回去找时就不见了…
(咦?这个桥段怎么这么熟悉?!貌似电脑也是这么掉在菁菁堂的啊!!)。不死心的我
还画了张它的自画像,贴在沿路的一根电线杆上……

进入幼儿园后,婴儿肥渐渐褪去,开始长得像个正常的菇凉了。
说你呢!第二排左二的菇凉,头抬这么高是天花板上有吃的嘛?




【第二篇:欢乐的上学时光】

97年,我进小学啦~没找到小学毕业照,就晒一下小学春游的照片吧~那时候的脸好圆呐。



还记得小学,每周六都被四场补习班塞满——早上两场奥数,下午书法,晚上英语。所以
都没怎么出去玩,(所以现在加倍玩补回来→ →)然后就被高中闺蜜嫌弃没童年T-T

十岁时写的贺词,现在看看好丑啊!不过外婆不会嫌弃我哒~mua~



02年,进入复兴初级中学,一所双休日、寒暑假从不补习,到初三也三点多放学的自由到
爆的学校!在这里,我遇到了这辈子最最重要的三个好朋友!巧的是,我们又进入了同一
个高中!

谈:没想到在班级的认亲潮中,一句“你能做我的女儿吗”让之前从未说过话的我们成为
了最好的朋友!同时,我成了你妈= =、
老贺:一个视书如命的女纸,和我这个不爱看书的女纸,这就是好朋友间的互补嘛~ 在法
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听到没有!
老哥:又是在认亲潮中结下的深厚友谊!也是唯一的男闺蜜~几乎无话不谈~



左边老贺~中间谈~一个九月要去腐国,一个已在法兰西,555,你们都不在我要想死你们了




进可大叔,退可卖萌的老哥~

P.S: 楼上三只均可摘~~有意向的速速私信哟~~

恩!介绍完好友回来接着自爆!我在第三排最右,作为我们班最高的妹纸站在最边上妥妥
的~



过惯了复初自由自在的学习生活,在中考时毫不犹豫地直奔复高,接着过无补习3点多放学
的日子~~~

说到高中,那就不得不提同桌&闺蜜老余!高一分座位的时候我们是前后桌,但不知道为什
么我们俩就自说自话地和各自的同桌换位子,于是我们就做了整整3年的同桌!而且,同为
巨蟹女我们的性格竟然可以如此的不相似!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一起看帅哥流口水,看衰哥
互吐槽!



P.S: 此女也可摘→ → (话说我的闺蜜都是单身是怎么回事啊……)


【第三篇:与交大的故事】

=====大一大二=====
从小理科强文科渣的我一直将交大作为梦寐以求的学府,进来后发现我理科也渣!大一刚
进来就被线代、大物和C++完虐啊!

不过学习从来就不是大学生活的主题。和大家一样,大一大二混迹于各类组织,玩得最多
的就是学生会外联部~还记得那时为了迎新晚会,和燕纸两人哼哧哼哧地从闵大荒到杨浦区
谈赞助,然后还在晚会上和大家一起跳了部长舞。那段日子真的超开心!



=====大三=====
转眼到了大三上(- 喂!你这时间进度有点快啊! - 没办法,无图无真相。),我去了新
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交流。先上图!



对我这个伪学霸来说,学习在哪个国界都不是主旋律~没多久我们就逛完了新加坡这个弹丸
之地,趁着假期开始将脚丫伸向邻国~比如印尼~



比如巴厘岛~其实也在印尼~ 很喜欢Bali的阳光、海水、沙滩,希望下次能和心爱的人一起
去~~~哈哈~



当你看过更广阔的的天空,就不想在学校这个象牙塔中待着了。所以,从新加坡回来后我
就决定毕业后直接工作。大三寒假开始实习,在Dumex做了三个月QA,觉得so boring! 于
是,果断改方向。然后,暑假去欧莱雅实习,在美宝莲品牌做sales summer intern,光荣
地成为一名表姐。虽然最后没能留在欧家,但是这段经历我毕生难忘。



=====大四=====
本以为到大四会闲的发慌,没想到忙的要死。不过幸运的是在这个时候加入了一个没节操
的群,认识了一群欢腾的人~~从此麻麻开始担心我的手机流量了!



在大四的尾巴,两年没碰球杆的我以坑子选手的身份跟着4位桌球高手参加了学服的桌球团
体赛~最终止步16强。在这里感谢貘、小雨、夜伦不嫌弃我这个坑子~还有徐蜀黍最后的加
盟~ (突然发现自己真对得起吃喝玩乐的爱好,就算论文来不及写也不忘玩→ _→)


无奈的看着对手狂进球= =、



噗,左边两只敢不敢再恩爱一点!

~~~~~~~~~~~~~~~~~~~~~~~~~~~~~~分割线再一次粗现~~~~~~~~~~~~~~~~~~~~~~~~~~~~~

【尾声】

纵然交大地处闵大荒、路有石楠花、高数容易挂、偶遭天使砸。但是,我从不后悔来到交
大,成为09fooder一份子。因为在这里,我和428室友俏妹妹、公公、奶奶度过了很多欢乐
的时光,我们还有好多想一起做的事还没做呢;认识了燕纸、利芳,话说老来串门的我早
就把412当成我的第二个寝室;还有小胖,谢谢你一直很提点迷迷糊糊的我;还有燕纸、利
芳(又一次粗现~看粗来我有多爱你们了嘛!)、仑神、四哥、佐伦,我们的期末图书馆自
习团永远是吐槽多于自习;还有阿杜、无敌、卉沁、小寿,还记得求职季我们相互鼓励,
让残酷的求职季多了一份温馨。

大学四年,因为有你们,我的心里才装满了暖暖的回忆,好让我在今后的日子慢慢回味。

只有过去了才能用来回忆,所以,是时候说再见了。我最美好的大学时光,我最亲爱的你
们,还有,我挚爱的母校。



【下期预告】
他很折腾,四年的光阴里,上蹿下跳,折腾了别人,也差点“折残”了自己;
他最喜欢的是中庸,而不是有时的较真,很多时候就爱和和稀泥,只求大伙开开心心;
他很能能烦,不过看心情的,沉重的时候,也能闷死你;嗨皮的时候,烦不死你,哈哈;
他有时很二,传说的2+2,2*2,2^2都是他,但那个四哥的si真心不是这么来的%>_<%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17.136.8.66]

※ 修改:·keliang 于 2013年05月29日00:30:49 修改标题·[FROM: 59.78.20.140]

※ 修改:·ChloeWang 于 2013年05月29日00:36:13 修改本文·[FROM: 117.136.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