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aojinbmw(F03|五小虎|牧歌),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代挂][女][pic]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洁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29日00:00:24 星期三)

哈啰,经好友推荐,特来此地寻探那份还裹着面纱的缘分咯!下面做一段简短的自我介绍
啦:
我是一个生在南方,长在南方的女孩,来自江西九江,自然身上沾惹了些许南方
印象。个儿不高,约等于160cm,体重47kg,但随季节变迁,有稍微浮动,相信你懂的。1
988年生,正值青春还长痘。哦,天蝎座,但是我呢并不过多研习星座文化,只是留下此信
息,考虑到或许你会介意。
正宗的80后,爱新鲜也爱怀旧,爱兜风也爱宅家里蒙头睡到自然醒。天生弱质,
举不了重踢不了球,但是得空兴起游游泳,打打桌排羽毛保龄球。爱工作也爱生活,偶尔
撒娇卖萌插科打诨酱酱油。据可靠朋友透露,本姑娘发呆时表情有点冷淡严肃,因此吓跑
无数狐朋狗友,留下一帮都是不怕史的好兄弟好姐妹。
理科生出身,偶尔搞搞副业,看看书写写字拍拍照养养花儿。江西师范大学瑶湖边
上吹了四年统计风,紧接着跑到老远的太平洋彼岸的美国爱达荷州当了两年外国人,做了
两年中国菜,又继续嚼了两年统计。感觉还是瘦瘦的就要毕业了,在决定变身女博士之前
,北京某家制药研发外企收留了我啊,于是乎,意犹未尽,依依不舍,于一年前风和日丽
鸟语花香的五月,做饱了深呼吸,搭乘一只大鸟飞回了祖国的首都,报效祖国报效党,除
尘来了,主要武器,还是统计,副业:吃喝玩乐找对象。
喜欢温暖绅士,有学识有主见,礼貌自觉,爱干净,积极乐观进取向上, 事业家
庭不要走极端的男士,当然投缘的话,预设的理想自动转化为浮云,。要是你会做饭,那
就更好了,我胃口一向很好吃得多。不会做饭的话,那我做饭你要洗碗哦。
特别注意:1. 家在乡下,有一兄弟,已婚,父母正式工作:在家带小孩。对家庭背景有要
求的还请绕行哦!
          2. 性子慢,要是脾气急躁的你,被气伤了我不会
负责的,疫苗我是发了。
          3. 目前在北京工作,近一两年挪窝的可能性不太
大。以后的事情就说不清楚了。
每个人都是一种人,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一生时光,谱写一份回味绵长的故事。
不知你此时正面对着怎样的风景,有哪般的心情,是否有意,彼此分享呢?

联系方式,请把照片和个人介绍发至邮箱rosedalegarden@outlook.com。

















--

Love all, trust a few, do wrong to none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8.196.14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