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JMLBL(请叫我刘路飞~情归齐鲁~), 信区: Bowling
标 题: 齐鲁队致谢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6月01日00:01:09 星期六)

作为板主和齐鲁队领队,本来该带头进行致谢贴的,但是作为一个学渣和不给力的报
委,最近杂事确实很多,能够省出一点点时间就默默的跑去球馆练练球,虽然打球技术很
一般,但是作为我们F09的滚蛋杯,我还是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即将毕业的米娜尽情地滚
一次,致我们将逝去的Strike!!!
其实作为今年齐鲁队的领队,我始终感觉我不是一个称职的领队,平时对于球队的赛
程安排常常被队友问住然后傻傻的“呵呵”,队训的时候往往都是四个人寂寞地训练而忽
视了培养新人的契机,赛场上永远都是熟悉得足可以让人从额头上看出“齐鲁队”的几个
身影,在球队比赛的生死关头很少会用乐观和信任去鼓舞全队,每每想起去年萌队在时全
队那种其乐融融的状态便会感到深深的内疚,所以首先要对齐鲁队的所有队员道一声“so
rry”!
虽然本届水源杯齐鲁队实现了当初我板三刚上任时候自爆的诺言---带领齐鲁队打进
8强,但是我却很明白这是齐鲁队这么多绝色队员努力的结果。首先该感谢的是雪姐,对于
当初抢了雪姐领队的位置现在想来真是愧疚,相比于我,雪姐更是适合做领队,对于赛程
安排她比我更熟悉,与其他友队的友谊赛常常是她牵的“红线”,赛场上她永远是齐鲁队
的“定心丸”,不仅仅在与她稳定的球路带给球队获胜的希望,而且在于她在球队士气低
落时用暖暖的笑容、安慰的话语鼓舞着全队的每个人,她对齐鲁队有着比我们更深的情愫
,双败最后一场输给西北队后她坚强背后那一抹淡淡的脆弱融化了齐鲁队每个人>.< 。。
。。然后要感谢的是萌叔叔alexu,作为水源杯元老人物,丰富的经验帮我们的球队一路披
荆斩棘,冲进八强,alexu除了是场上“给力”四号位外,还是场上场下一名不错的指导,
依稀记得在对阵天津的最后关键一球对刘胖胖的指导让齐鲁队转危为安,惊险获胜!你的
自信乐观在场上也常常对提升本队士气打击对手士气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偶尔犀利的1补
便是绝佳的证明!!!然后要感谢的是我们今年球队大心脏高富富“刘胖胖”,对于一个
第一次正式上场就担任球队2号核心的新人来说,尽管全队对你的要求很苛刻,你却能默默
的接受以霸气侧漏的表现证明你作为核心的实力,齐鲁队的崛起缺你不可,期待你的进一
步成长,希望明年水源杯每一球过后都能看到你卖萌但不失霸气的身姿~~然后还要感谢上
届水源核心小凡奇袭赛场,打出齐鲁队队训最高的红盘233~感谢我的一直奋发图强的学长
王腾,加油~~明年水源杯你是主力咯~感谢被我强行拉来却甘愿付出默默努力的lisa、孔学
姐、凡神夫人、齐鲁板主hgod~~跟大家在一起打水源真的很开心,正如雪姐所说相信明年
我们会走的更远至少四强(又回到雪姐了,码到那段实在不知所措,所以就。。。。。)
放心,明年大家一定会带着你的誓言冲进四强!!!
当然要感谢与我们pk过的所有对手,特别感谢上海队,虽然没有实现会师决赛的愿望
,但至少我们曾经一起快乐的夜宵快乐地打球~~感谢我们的师父队伍“东北队”,感谢曾
陪我们打过友谊赛的四川队、澳门队、浙江队。。。。。感谢关注过我们比赛的每一位!
最后感谢协会的组织、球馆的支持,希望水源杯比赛能够越办越好~~~
最后的最后,为了完成雪姐布置的作业,还得用明天造句!明天是大家最期待的儿童
节,明天是大家最盼望的滚蛋杯,明天还是大家渴求的报告日,希望大家明天节日过的开
心,明天比赛打的称心,明天报告吃的舒心~~~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明天还有什么?
对了,明天上午我还得继续苦逼的毕设码字~~~
--

我站在梦想面前,虽然两手空空,但谁又能说我一无所有?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1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