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ueenthree(queen琴), 信区: IE
标 题: [钟爱一生]f09IEer--我是测控f09排名前四的美人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31日00:37:25 星期五)

【最想要的头衔】
  曾经一度在“丁香似的结着愁怨的姑娘”和“喂!那个!银河系最闪亮的星”这两个
头衔之间难以抉择。最终还是选择了高贵冷艳的“琴姐”(反正你们都叫惯了)。其实如
果叫“90后大兴安岭护林员”或“仪器系f09排名前四的美人”我会更开心。
【好的,长成经过】
土生土长湖南益阳人!家里面是有这样美美风景的地方(我们家的四个美人)。




对不起!照片在乡下!所以只能发一张小时候的照片!!(本来该会有张穿三四岁时豹纹
鞋的冷艳照用以说明在时尚界的地位的!哎!可惜了没拿到)
短发向长发过度的尴尬阶段!因为发育晚,十三四岁还是排骨妹!




然后呢!好啦,我要转地方啦。06年到了拉萨。那时候青藏铁路还没通车!那时候布达拉
广场上还有这样式儿十块钱一张的照片可以拍!丑了些!将就着看吧!我自己不也没当回
事嘛?!(呜~~谁说不在意的!!!!!!疯狂揪脸中!)




结果九月份在拉萨火车站被我爸扔上去北京的火车。倒了倒车我就到了霸气的大沈阳!沈
阳是个好地方啊!俗话说得好“上有天堂下有沈阳”(看汪涵的人才听过的俗话)!可沈
阳确实是我住过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人好生活又舒适!好了不许插广告!来看我的高中吧
~~~沈阳市第十一中学!















哟哟~~~~~~高考结束了!!!精彩的大学生涯来了

【室友篇】
四只性格各异的姑娘就是我们124啦!
贴心认真的咪,温柔大方的文灏,干练美艳的杨箫,还有各方面都臻于完美的琴姐!!(
哦吼吼吼,嘘什么嘘!老娘自己的帖子还不让王婆一回吗?!!!)




这四年好像最粘的就是咪!



【组织篇】
怎么办?!学生组织只有一个!
有咱大文艺部一个就够了呀!!!!哟呼~~E-ART 4ever



Super E



迎新晚会(以为这么奇葩的妆容我会给你们看正脸照吗?Naive!)



部门照哟!!都是老人们了呀



班风大赛!!对的,右一立正的waitress就是我!!某些人的发型实在很有槽点呀!!



双蛋!我们的玛丽!!!大雪天趴在电群地板上裁纸画画找人借材料,我们好棒!!喔!
!叫我如何不想他!!

【班级篇】
F903013是一个时而冷静低调,时而热血沸腾的神奇班集体!!娴静时若花照水~行动起来
好似风拂柳哦哦哦~~(对不起!如果你也听越剧)呦!有个性才够味!!










【嗨篇】
军训是不得不说的事!人生的第一次军训啊~恐怕也是唯一的一次了呀!!我是光荣的小班
长!!这么多漂亮姑娘都是我的怎么办?激动!老是喜欢给咱们五班讨赏!
那个要整个窜出换面的就是我!!看褚博士小媳妇儿样!










哦!世博!世博呀!



(⊙o⊙)哦!月亮眼你有出镜哦!!这组表情一个比一个亮啊!

嗨嗨的当然要有旅行呀!瞧我的(ps:有很多包括外滩啊都是到大四才发现自己出门玩乐
太少而特意在这半年里补上的)
周庄







西湖







玄武湖







中山陵









我超爱这张雀跃背影照!为什么没人顶!!!

蜡像馆







横店








【家人篇】
这一个个就是让我一直觉得自己比别人的大学生涯来的更幸运的重要原因!从高中起就在
一个桌上吃饭的你们在这里与家人无异。谢谢



嘿!华师大那只!做摄影师辛苦了只能给你拼一个了!恭喜毕业!!





我的家庭,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不知道是多少年前的全家福了(好了!不要吐槽我老成的
pose还有全家一致的林徽因式刘海)



  中午打电话回家的时候发现爸爸被蛇咬了。妈说“叫个车送你去医院啦!”爸说“去
什么医院啊?就一条小水蛇”然后半个小时后,老爸举着发乌的一整只手跟妈说“老婆,
叫个车吧!”
  一直以来都是个家庭观念十分淡薄的人,认为一个人就算血亲也都是个单独的个体生
活圈子不会完全重叠。但现在,他们是我唯一想为之奋斗愿意付出所有的人。我相信人世
间最痛苦的事应该是“子欲养而亲不待”。想看到看爸爸妈妈的笑脸想让姐姐过自己想要
的生活!以此自勉,更与诸君共勉!

【总结篇】
哈!自拍达人怎么能不放这些呢!






和大多数人一样,平平淡淡安安稳稳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每天开心就好。偶尔也有梦想
(想当歌手、当明星、当澡堂老板家的女儿,想生六个混不同国家血的孩子)反正想一想
开心一下又不会少块肉!我们都需要被别人需要,但只要对身边的人们负到责就能满足了

有容乃大,无欲则刚。我的座右铭哟!
最后来一张意境好的!愿在如画的景色里走去自己想到的方向。谢谢各位看官!!Mua~~




By the way 琴姐原名肖艳琴
--
有容乃大 无欲则刚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