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auraping(lauraping), 信区: LoveBridge
标 题: [挂牌][女][pic] 88 外院 水瓶妹子 真诚挂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6月01日00:00:14 星期六)

想了好久终于鼓足勇气来挂牌了,真心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位,愿不虚此行。



我是外院研二的妹子,88年生,水瓶座,净身高163cm,体重51kg, 山东烟台人,家中
独女。我脾气比较温和,纯正山东大嫚儿,比较顾家。性格乐观开朗,自信大方,有亲和
力,非常喜欢笑。 熟悉的朋友对我的评价总少不了三个词“真诚 善良 没心眼儿”O(∩_
∩)O。从小就牢记巴金老先生的话“学的时候认真地学,玩儿的时候放心地玩,说话要说
真话,做人得做个好人。”虽然从没捡过钱,没中过奖,但是我一直都很努力,很用心地
生活,回首过去,一路踏实前行,心怀感恩,没有遗憾。









我有着文科女的小文艺和小浪漫。喜欢李煜的词,席慕容的诗,喜欢三毛和张爱玲的
小说。闲来无事喜欢选本书,在书架旁或者思源湖的长椅上静静地看。喜欢旅游,喜欢美
食,喜欢和闺蜜三三两两逛街,健身,打羽毛球。做过播音,做过主持,演过话剧 ,参加
过辩论(全部和说话有关,哈哈)。未来的职业可能会往老师和HR方向发展。我希望留在
上海发展,如果你和我同乡,我当然也愿意跟你一起回烟台。恕不接受异地恋(之前结束
了唯一一段几年的异地恋,自认为内功已足够强大,可还是败给了距离。。。)。











希望你脾气温和,宽容大度有担当,阳光向上有进取心,最好是白羊、射手、双子、天
秤、水瓶或狮子O(∩_∩)O~。工科男优先。
我诚心一挂,愿识有缘人,风雨同经历,相与共连理。
如你有意请致信 869100110@qq.com(如有诚意,请附照片哦)
愿大家儿童节快乐,童心永在,幸福常驻!O(∩_∩)O~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8.193.18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