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aoyz(贞贞), 信区: Bowling
标 题: 【寻找strike】--yaoyz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6月01日00:21:59 星期六)


ID:yaoyz
球龄:4年
球重:一发绿色9磅,二发黄色8磅
球路:直线(曾经尝试小弧线,结果弧大弧小的好难控制T^T)
最高分:191(好想红好想红!)
喜欢的球道:我不挑哎,不要1号道就好~


先上王道



【球馆结缘篇】
说起进入球馆,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球馆旁边的宿舍楼D16。记得大一上,和小怡
路过光彪楼,看着排了很多人挺热闹的,就跟着进来,本来排着排着队觉得队伍好长都想
当逃兵走人了,没想到一转眼都在球馆赖了快4年。还记得面试时紧张得满脸通红,却强装
镇定的回答每个问题。其实没进来前连保龄球都没有摸过有木有~
记得刚开始当班的时候,总是呆呆的。在吧台上就积极叠袜子,至今犹记得赵翠姐姐叠的
袜子最好看了呢,往盘子里一放就是艺术品呀!可惜自己手笨笨的(..)。当球监时总觉
得找不出话来聊,找了半天话题最后还是傻笑+击掌。
没记错的话,大一上的时候就加入了管理小组的人事组。面试管理小组还紧张了好久,写
自荐信也修修改改写了好久。人事组的工作还挺多,排班、营业额、考勤、算工资。之前
的组长张玲,后来的组长刘萌,都教了我很多。后来负责签到,那段时间成为我记忆力最
好的时候,球馆的每个人我都认识,名字神马的随手写来。后来退出管理小组了,人也懒
了,好多新员工的名字都对不上了>_<|||。
哎呀,说了这么多,先来几张图~
个人最高啊有木有,好忧伤的木有红过盘,也木有黑过盘(*>.<*)



全中位啊有木有~



来球馆最开心的就是吃报告呀,石烤屋、蜀乡村、新疆饭店…… 还记得第一次吃报告是在
新疆饭店,结果10点例会结束后和小怡傻傻走到了二餐楼下一看,不对呀,新疆餐厅不是
关门了么///^_^



【比赛篇】
其实虽然在球馆呆了4年,可是正儿八经的比赛却都是没怎么打,水水的酱油了。年年参加
水源,却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是打个一场露了个面。非常开心吴呈瑜带领我们组起了浙
江队!
上图先~
今年的主力军呀~



浙江队第一次出场呀!



参加的第二届,虽然还是打酱油~



今年人丁好兴旺的感觉哦~




唯一一次嘉年华娱乐赛上榜了,结果第二天就听到了被刷下去的消息,好忧伤有木有!




第七届嘉年华有幸和神补王博、婷姐夫妇组了个团体



第八届嘉年华女子组合有木有!当时算错分,还以为进决赛了,和贵娘娘屁颠屁颠的跑上
吧台结果灰溜溜的下来了`(*>﹏<*)′



娃娃杯游戏王呢,第一次拿到娃娃杯奖品!



去年滚蛋杯蹭上了杨博宇,和曹老师、小怡组了个团体,话说杨博宇你和女朋友煲电话粥
结果混双放我鸽子可不是几杯奶茶就可以解决的! 下次遇见你请我吃饭吧~



嘉年华开幕式有幸被选上打了球有木有~



虽说比赛打得不多,但还是当了一把主持人的瘾~






几乎每次都参加的东区摆摊~




【旅游篇】
作为一个资深球馆人,却没参加几次旅游,感觉好惭愧。虽说没去几次,但每次都好开心







【徒弟篇】
特别开心在球馆当了你们的师父,虽然我这个师父很不合格呀,也没怎么好好带你们
打球~ 崔恒磊、黄瑾、牛雨萌、汪彬、石纯安、李颖达、张成龙、张道天,不管还在球馆
或不在,你们都要加油哦!

【收获篇】
球馆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地方,在这里4年,我从一个不爱说话的大一小朋友变成了“卖萌”
装嫩的大四学姐,有很多要感谢的人,写都写不完。很舍不得离开!






最后,就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咯! 滚蛋杯加油!~

本轮点名基本点玩,有想被点名的再联系我~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