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alexu(毛豆), 信区: Bowling
标 题: 【寻找Stirke】——alexu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02日00:25:34 星期四)

声明:自己知道自己弱爆了,无法把ID和人对应起来,所以只能用拼音简写了eg:YLX =
xiaopangzi。。而且本人错别字连篇,有读不通的地方烦各位尝试同音异字,造成不便敬
请谅解。。。。尽情的bs我吧。。。

ID:alexu
Pic:(妈妈说照片2才能上十大)


球龄:4
球重:小孔10磅
球路:一发左斜线,补球直线或斜线
最高分:194(齐鲁2号位练球有233+10)
喜欢的球道:作为一个老员工,负责人的说球道都是直的!
感情:这方面球馆还真不是我的福地。。。
Strike经历:
【杂事Q&A】
Q:怎么进的球馆?
A:大一时室友在同乡会受到已经在球馆的学长的鼓舞,就带着我们来面试了。

Q:怎么大三退馆了?
A:被当时比较在意的某同学深夜控诉我是个打小报告的无良经理,内心气愤填膺久久不能
平静,一时冲动决定以死以示清白。。。

Q:那为啥又回来了呢?
A:球馆大爱种种也就不再多提,以为大四课业压力已无,就屁颠屁颠回来赚外快了~

Q:为什么生在上海长在上海缺水源打齐鲁?
A:祖籍山东省莱阳市,51爸爸还回去看生病了的爷爷。外加球技拙略而大上海又人才济济
,决定报效齐鲁尽自己绵薄之力(我没说我是耐不住寂寞想早点打水源哦)

Q:打了四年求为啥都没红没黑呢?
A:想问天问大地,或者迷信问问宿命= =

Q:为啥跳的这么远?
A:我能说,我是在用生命打球吗!!

Q:打的这么烂怎么还能在大齐鲁打主力,居然还和大江苏的比赛打了2号位?
A:其实我觉得齐鲁主力里我是最弱的(只有我没有自己红过),但他们一方面照顾我是最
后一年在学校,而且队训那天狗屎打起还凑合,还打了个233,于是在这么重要的与江苏的
比赛中打了二号位,一下暴露了自己的水平,实在是对不住大家= =

Q:楼主为啥和室友是两个年代的人?
A:饿,我长残了我承认,但是ZDT同学太萌我也挡不住啊= =澄清哈,他比我大7个月~~

Q:曾经口口声声说要出国,咋就工作了?
A:的确一切都是为出国做的准备,RL都发老师了,成绩单都打好了,但是有了现在这个工
作的机会,当时也忧郁十分,毕竟是个英语也不高,GPA也不高,ranking在试点班还是在
大电科都不好看,自信心不足就退缩了。。。

【关于比赛】
【娃娃杯】
对于我这么娱乐的选手,娱乐性质偏高的娃娃杯自然是我的最爱:
O第二届(我是娃娃那年):


皮夹克屌丝抱到了6号道道主圈儿姐姐的大腿居然还输给了最具潜力奖(倒数第二)= =


那还是分屏做分屏个数作为惩罚的年代。。。

O第三届


居然没找到和搭档的合照。。第一次做老娃娃记忆中是坑了队友的= =

O第四届


医学院的妹妹,记忆中是个很开朗的娃,但是很快就搬去卢湾了

0第五届




虽然进馆都2年了但是球打得烂终归只能在照片中做配角= =

0第六届


LPF的手臂好细啊¥#……%*%……&#¥%@#

0第七届
好吧那时候都退馆了= =

0第八届
除了对不起还有什么能说的呢?回学校路上堵车,导致迟到,导致退赛,至今对被我坑的
LJM的徒弟表示深深的歉意与无比的自责。。。。。。

0第九届


也不知道是SLQ秋神腿粗还是我已经锻炼的和重庆妹子打混双有buff加成了(见嘉年华混双
),居然不但进了4复赛(破天荒第一次),还获得了第四。。同时注定了我所有娃娃杯无
奖品的解决。。


可对比第二届,现在的娃娃杯已经洋气到玩“谁是卧底”这么高端的游戏了。。目测黑哥
哥对狼人的狂热,个人建议明年球馆娃娃杯惩罚可以狼人杀起了。。。。

【嘉年华】
0混双
这是我坚持了三年的嘉年华必选项目!感谢YLX三年来不嫌弃我补不上球,没去找别的搭档



从第六届 SIX的最后一名


到第七届se7en的中游


到第八届的压线出现,半决赛遗憾第5淘汰。。


虽然你没找到我两的照片,但是我找到了,由于嘉年华个人娱乐从来都打酱油,谢谢你每
年都和我打混双,才让我对嘉年华不只是个看客。。好像我俩太熟,让我觉得对你说感谢
有些奇怪,。。。。。

0个人、娱乐
分数太丑,怕拿出来各位看官就不回复了。。就稍微贴几张图吧
第六届压根没有。。。


第七届根本打球都不集中注意= =


第八届和LBY一起被无情的初赛淘汰。。。

0工作人员
第五届Give me five的时候还是新员工,居然见证了SRH哥哥一路怒杀到冠军的壮举,至今
感觉历历在目。。。


第六届的工作室写战报,还因为写战报忘记来开员工例会,而且还在那个例会上被点到是
星级员工= =囧。说起第六届就不得不说ZWZ那时给我留下的影响,EE大三,各种忙的死去
活来的时候,他基本上每天都到球馆监督工作人员和比赛人员情况。。。是这些老人们,
用自己的行动教会我们如何来爱球馆这个地方。

第七届的时候我已经是经理了,加之去年所见所感,下定决定尽力帮助嘉年华办的更好。


做了开幕式的主持,好吧我承认我垫了自制增高垫。。。


肯定是音乐开的太响了所以我才会这么粗鲁的。。。。

【滚蛋杯】


就打过这么一次,好像还记得自己打的很差。。。




这里留很多空白吧,因为,自己的滚蛋杯,已近,不远了。。。。。

【水源杯】
水源生涯开始于大二下半学期,当时是GS大大带着稚嫩的我进入了齐鲁队。

0第四届
第一场比赛对怪兽带领的怪兽板的西北队,那场比赛我们是四齐鲁汉子打对面三个女生,
第二把逆转,话不多说上图解释:




两X三号位的我当晚high了。。。。


当时qilu的板二板三还来帮我们鼓起加油,一起吃夜宵。


作为一个新人,很努力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被候选新人和MVP已经是对我最好的褒奖了,让我觉得我认真打的每一场比赛都有人是看着
的,队友们承认我的努力。可能有很多人会说,多等一年其实就能打上海队了,但我不后
悔去齐鲁,因为在那里我找到了归属感。

0第五届
先扬等于后抑,第一次的水源是high更大的对比了第二次的不给力。
毕竟那时候不在球馆,而且当时做的很多不得体的事情让球馆的不少人不那么愿意见我,
我也就不出现烦人了。。。。


1P体现当时参与了吧。。。。。

0第六届
现在,齐鲁作为曾经的冠军队,忍了够久了。LJM,LBY,LX,再加我个凑数的,虽然板凳
深度有些欠缺,但是4人表现出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很足够,4场比赛,在成长,从在贵州手
里丢一分到3:0稳稳拿湖南;从0:3被江苏打的没话说,到3:0送走大天津(主要是2号位换
的好)。能走多远我不敢说,能打得过谁打不过谁我也不敢说,但至少我们打的很爽,输
会输的心服口服,赢会赢的漂漂亮亮!


大齐鲁还会走下去!!


还要感谢齐鲁帮我红盘。我很不好意思的说,从大三开始,打球完全在走下坡路,引用we
ibo上的回复:“只有四个差就能红盘是为什么?是因为有你们这些靠谱的队友~~!!!”

0To齐鲁队
真的很对不住,特别是第二年的打酱油。曾经GS大大带我进齐鲁是觉得在后GS时代我能带
动这个队,可是根本就是打了酱油。感谢LM姐姐站出来,现在的齐鲁特别让人有归属感,
其实我们都还比较稚嫩,除了LX,我们三个汉子都会有些紧张,但是打得好我们会一起hi
gh,打的挫你们也不怪我,谢谢你们,让我们一起努力,继续往后冲!!

0To上海队
其实没什么对不起上海的,因为这么挫的我到上海也就是个9,10号位。。但是感谢新老上
海队很多人,打江苏的时候上海在5号道比赛,我挫爆了的时候,是上海队众在安慰我,Y
S,LHQ,ZJN,还带个上海队的女婿DB。。上一场对天津,是SZ的加油让我找回点信心补中
最后一球。记得小时候看甲A,申花打鲁能的时候我就会问我爸为谁加油,他会说,谁赢了
都好,踢得好就好。上海队加油,今年拿个冠军,让SZ,GX开开心心去上班,DSW开开心心
去美帝。

【关于旅游】
很愧疚的说,以前球馆的旅游一次都没去过。。。。
但是最后一次的苏州游我赶上了~
我特别喜欢下面那张,在球馆也有印出来的贴着。球馆众亲们在我身后觉得特别有安全感
和归属感,黑白是因为自己要走了。。。



【结束语】
球馆和其他地方不一样,它像一个家,一个真正的家,有时疯狂,有事落寞,快意恩仇。
也许我太由着性子了,有人喜欢,更有很多人恨,我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每一个,为此,我在球馆成长,每一个班,每一个人,每一件事,让我从大一时那个穿皮夹克的懵懂小孩蜕变了很多。
球馆只是我大学四年中点点滴滴中的一个,和学生会、骑行、旅游、utjs等等等等都一样,但,也是无法取代的一个!

----------------------------------------------------------------------
<点名>
队伍太长,时间有限,从我开始双线~进行了,莫大的福利,可以点两个大镁铝~~~

她是大西北一号位,她是骨灰级的球馆经理,她是五年来绽放在球馆的一枝花,
她汉子转眼就要从大内蒙回来了,
她就是shiyifan;
Deadline 5月5日

她是我无缘上海队的原因,
她是与我相依为命的电科二人组,
她是三号道道主,
她就是xuansa;
Deadline 5月8日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7.51]

※ 修改:·alexu 于 2013年05月02日00:38:04 修改本文·[FROM: 59.78.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