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ockClimbing(爱攀岩~), 信区: outdoor
标 题: 2013.4.13岩蜥春季赛赛况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14日00:50:44 星期天)

从历史的来看,应该算是进步了;从新老的来看,我跟松哥这是被后浪压死了沙滩上了,
但是后浪的后浪还没赶上。。。从男女的来看,同志仍须努力!

总体来说,2b刚无热身一波流把我跟松哥压得苟延残喘,泪流满面,只好默默地从v0线爬
v1线爬v2线爬v3线,最后止步v3。zbg则是v0跳到v2,然后v3、v4、v5一波收了,这是赤裸
裸地打脸啊!。。最后zbg排名13(决赛取前八),我跟松哥成绩中流(24,排名乘个2就
是总人数。。。)其他人均止步v2,成绩相对靠后,不过我大一参赛的时候,也都是默默
翻到最后一页才能找到名字的。。。女生普遍状态不佳。。。

就线路而言,这次比赛的定线感觉整体难度都不及恒毅里的难度分级,所以可以爬到v3、
v4、v5。然后,因为是公开赛,可以观摩其他人攀爬,即使是难线,因为前人已经摸索出
了解决方法,所以很多线很容易三把之内完成。

就比赛而言,第一次参加这次这样形式的比赛(即线路全部公开,自己选择适合自己难度
的线路攀爬,没有时间和次数限制,没有线路和人员的顺序限制),所以对自身把握不准
,没能把有限的体力放到最合适自己难度的线路上去。突出的即是zbg完成的那条v4线。我
在比赛完成以后,分段完成了这条线,然后,觉得只有v2到v3的难度。。。(在此bs某松
一万遍!)。还有一条我跟zbg分别试了5次最终失败的v4线。我在最后一个结束点脱落,
主要是指力不够了。如果耐力好一点,如果指力强一点,如果一开始就来磕这条线,如果
。。。(在此再次bs某松一万遍!)。最后还有2b刚完成的那条v5,我也想去跳一跳,但
是怕肩伤,太郁闷了。。。然后,弱弱地觉得,我们也可以完成。。。@xusong。。。

所以,最后的结果是,松哥跟我得到了相同的分数,完成了相同难度的线,也基本上攀爬
了一模一样的线路,在此赞扬一下松哥屡败屡战的精神,并对我们今天的表现表示小小的
欣慰和大大的遗憾。。。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