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huachi(十七周年·源缘流长), 信区: juhui
标 题: [站长推荐][站庆筹备组自曝+团挂]幸福来敲门吧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5日00:05:28 星期四)

值此站庆收尾之际,由lz代表本届站庆筹备组特为站友们倾情奉送~~~~~
欢迎各路妹纸热烈关注~~~~~
话不多说,直入主题!

以下是一号~~~~~
一号~~~~~一号~~~~~~一号~~~~~~~
啊不好意思,由于大家都比较害羞,所以本帖没有一号

二号选手:筹备组特别顾问——Aho(画外音:羞涩表达了可摘嗯哪~)
水源ID:Aho
16th站庆晚会组组长今年站庆顾问团团长(大误)作为一名电院研一的老男人也过来应景凑
凑热闹.
Pic1 后台和AB先生的合影


Pic2 去年的庆功宴其实这是摆拍我酒量很差的嗯


Pic3 最近一直在钻研厨艺,虽然还只到家常菜水平,作为吃货不光自己能喂饱别人也是一大
成就嗯


我本来写好一段的长文的可是站长大人说本帖走搞笑路线所以我就只留个邮箱好了
联系邮箱:myallan@sina.com
爱生活爱水源最后祝明年站庆更加精彩!

三号选手:视频组组长——tmtkinu(站长强力推荐,去香港的妹纸们努力摘!)
还要写self-introduction好麻烦
我在站庆负责视频…做得还凑活。。小朋友们很不错,视频组谢谢你们的支持哦~回头bg
你们~
我是晚会上的假·huachi
我有点懒有点傻有点贱有点二有点受有点软弱有点蛋疼…
我要减肥我要睡觉我要玩游戏我要去香港…
谢谢你,刘老师
谢谢你,花站
谢谢你,板二
谢谢你,苹果
谢谢你,橘子
谢谢你,车车
谢谢你,ycy
各位晚安,慢走不送。。。
联系邮箱:yssy17th@163.com (留这个邮箱真是作死啊啊啊啊~~~~~)





四号选手:站衫组组长——dxx(各种靠谱啊各种可摘啊~)
自爆什么的是干嘛的能吃么
作为一枚无鱼不欢的吃货,一个一点摩羯样子都没有的摩羯,吃辣会冒汗的湖南人,表示
人生没有什么定论,万事随缘惜缘。
曾经是文艺小青年,曾经会吟诗作对,现在只求做事靠谱、一心一意。听歌都听最老的,
从王菲beatles到枪花,再到AT40,随性施为,既古板又不缺新意。爱好科幻,鬼故事,轻
度强迫症患者~
但求一爆
有关站衫相关事宜与其他感兴趣事宜,请发邮件到dxxisthebest@126.com



五号选手:宣传组组长——luozuwei(非常诚意一枚~~~~可摘)
大家好,我是luozuwei,是A区EasonChan板的板主,作为A区一位普通的板主,能够得到大
家的信任让我做这次站庆宣传组的组长,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作为一位大四毕业即将工作
的童鞋,能够为水源贡献最后一些力量还是让我很高兴。
其实凭借我一个人的能力是搞不定这次站庆的宣传的,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们的组员,是
大家辛苦的付出让这次活动圆满完成。我要感谢zhrm,一直在帮助我买各种东西包括纪念
品和手指灯;感谢thehippo,buchui,CHenry,halleyhit,jaytao等童鞋设计的喷绘、海
报、展板、胸卡、进站等等;还要感谢Aho,YTHTforever,kaijie,linmh等童鞋的支持;
最后我还要感谢技站各种技术支持,感谢花站、团团两位总负责充分信任我,感谢taojia
n,dxx,MCU,飞飞鱼,spades,带狗,WizardF,regression等等其他组长给宣传组的支
持和帮助,感谢AV哥听说是AV哥推荐的我。总之感谢所有在筹备站庆这段时间帮助过宣传
组的亲们。谢谢大家!(所以这是致谢帖吗喂喂~~~)
由于一直在忙宣传的事,没有空参加A区今年精彩的表演是我最大的遗憾,希望以后还有机
会。为A区今年精彩表演付出的各位鼓掌。(还有致歉帖吗喂喂~~~)
不知不觉已经快毕业了,水源一直是一个值得我为之付出的地方。对了,之后团团会和我
在Power组织毕业季的活动,大家敬请期待!(所以还有广告帖吗喂喂~~~~lz表示不能忍了
好不好?!)
(照片with二号选手pose摆太久的怨念表情~~~笑眯眯的是五号选手~~)



六号选手:后勤组组长——taojian(这篇的介绍最像挂牌啊有木有!~~~)
本人陶健,来自江苏启东,标准90后,机动研一小硕~~~
借此机会,也在这里一起陪挂~~
工科苦逼男。性格乐观开朗,挚爱巴萨!耍嘴皮子也是可以的,不过一定不是那种得理不
饶人的类型,感觉还是很谦和的~~~缘分不会强求,但如果遇到合适的,一定会认真把握的
~~~
话说,喜爱二次元的妹纸最好啦!我也是个死宅呢~~~
联系邮箱:tj062008@126.com





七号选手:接待组组长——MCU(醒目位置特别标注已有妹纸纯自曝免摘哦!~~)
ID: MCU
星座:双鱼gg 为嘛感觉瞬间感觉槽点好多...
常用名:米醋、埃姆瑟由(音译)、大胡哥
自我介绍:
从高三暑假开始结识水源,只能在新生板混,问了几个问题,感觉水源上面人好热心~ 后
来绑了交大账号,开始混迹各种板,然后被各种无视,各种郁闷,然后觉得ID要短,要大
写,嗯,然后就换了这个ID啦~ 开始了新一轮的水源水帖之路~
突然有一天,被说是要来参加水源站庆,于是就傻乎乎来参加站庆组织,当了接待组组长
哎,然后认识了楼上的一干人等,他们都是好人哦,能摘的大家都赶紧摘了吧~
响应站长号召,先放两张自爆个,等毕业季MicroE院板自爆的时候,再来一大波自爆吧~~
~(喂喂怎么广告帖又来了啊!!)





八号选手:晚会组组长——regression(又一枚自曝免摘哟!~~)
团挂神马的最欢乐了~
人生格言是stay hungry stay foolish.于是本质就是一个欢乐的二笔吃货ORZ
来自大成都,麻将是真爱。性格嘛,除了不强势还挺典型狮子座的(面子薄我会乱说——
特别标注,这位选手的所有括号都不是lz添加的内容哟!)。喜欢看小说,一心投身人文
事业的我一失足进了大机动,从此被各种UG、Adams、Abaqs逼死ORZ。本来交大妹纸就少,
我大机动就不用说了,从此身边只有基友,妹纸都是浮云浮云(雾)。
大学四年没有谈过恋爱真是shame啊,早就已经放弃谈恋爱这件遥远的事情了(大雾)。
好吧我就是来凑数的= =
照片如果留心观察就可以看出我是一个多有节操的人了(超级大雾)



九号选手:接待组组长——fefeyu(这只可以摘了!~~~哈哈哈哈哈~~~~)
向往文艺的2B青年一只,仙剑与WOW玩家。常年混迹于LA板与Loser板,喜欢自然的花花草草,也喜欢以屌丝
自居,现在被很多人称为“作男”与“大叔”……
联系方式:站内头条或fefegq@163.com







十号选手:后勤组组长——Spades(虽然这只是自曝免摘,可lz真心向妹纸们推荐这只呀
!绝对靠谱好男生哟!木有邮箱这种事情……可以站内投条的嘛!~\(≧▽≦)/~)
自曝
我是天蝎座的。(喂喂太简洁了啦!!~~~)





--
° ° .·︰: .
·. .·∴∵..·︰˙.● .˙.:.˙.︰.
˙‥˙ ∵∷·﹒ 源缘流长 ● ∵‥∴ ‥:︰.∴ ‥
∵∷●∷∵‥∴‥ ∴·∴ ﹕.˙ .·.‥
一十七年 ∴∴:.˙●·∵∴·∴﹕●︰∷ …. ∵‥ ︰.‥∴﹕·.
¨·.︰‥ 饮水思源17周年站庆进行时¨˙:﹒·.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19.228.120.222]

※ 修改:·huachi 于 2013年04月25日00:17:30 修改内容·[FROM: 219.228.1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