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rucified(野孩子||止谈风月||双子大使), 信区: juhui
标 题: 我和水源的故事-转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12日00:01:33 星期五), 站内信件

时间到了2011年的春天。那个春天对于我来说,不仅是同水源之间故事的转折,也
是我生活的转折点。那个春天之后许多事情突然就天翻地覆,如今回想我依然不知如何
说起如何说清。

许多事记不清先后顺序,就一件一件说吧。

那个春天突然有人来ds我,问我是否想尝试板主以上的职务。来信者的id我十分陌
生,于是很有些受宠若惊,觉得自己只是一个默默耕着自己一亩三分地的小板主,从未
想过有谁会注意到我。于是便十分认真而谨慎的与他开始信件交流。

而那个最初来ds我的人是谁呢,我想或许大家根本不会想到,是Patek。在他的鼓励
下我曾想过去申请二区区长,后来因为自己确实对二区不是很有爱而作罢;当然他也试
图说服我加入仲裁团,但是看过别人的申请帖后,我实在没有勇气去尝试,现在想来或
许是件好事,╮(╯▽╰)╭

他还跟我聊了很多,大多数是我根本不会去想的问题,比如“水源的权力体系”。
不得不说,我对于水源很多的看法,都来源于当初他对于我说的那些。那个时候才突然
发现,水源背后原来还有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啊。

后来有人来问我有没有兴趣为站庆做点事。好像最初是Kem来问的,后来wk又来问了
一次。然后我便上了15年站庆的贼船。

因为站长忘了给我9权限,所以我很晚很晚才进了内部板面,当我进去的时候大家基
本都已经领了任务,我本来想领个后勤接待组的副组长跟着猩猩干(插一句当初我以为
猩猩是飘飘来着,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搞混的。。),结果枪手来跟我说让我去站衫组
做组长,我啥也不知道,就答应了。答应之后去py板面之前的帖,才发现原来是ds了无
数人做站衫组组长未遂。。其中还包括SmileUD这个作男答应了之后又反悔的。。顿时我
就觉得自己被坑了。

不过既然答应了就去做吧。过程略过,有点辛苦,有点兴奋,更多的是不知所措
的混乱。把活干得很糟很糟,每次说起都想道歉。那时候的我实在是太稚嫩,许多事都
没有处理好,有很多的对不起和谢谢要给当时帮我许多的人:SmileUD,gavinzhang,
fefeyu,boboha,kamiwang,枪手,kaijie,飘飘。

那个春天参加了四区区聚,我还记得是在老妈厨房,在那儿第一次见到了fefeyu、
球区、飘飘还有SmileUD。

后来还跑去single板报了到,被大家取笑了很久的“逼婚”,就来源于当初报到帖
中的“单身理由”,我说:逼婚未遂。其实真的只是随口说着好玩而已,因为那时候发
生许多事,不想说也说不清。

那段时间是我很难过的一段时间,晚上躲在被子里哭到缺氧,又不想跟身边的人说
太多,于是唯一的安慰就是每天在single板上跟大家灌水。于是也就从那个时候开始依
赖水源。cmm这个名字,也是那段时间被叫出来的,因为大家总记不住我的id,便从一开
始的“c打头的”变成了cmm。

自然而然的参加了single的板聚,还是在老妈厨房吃的饭(不过好像大家一致觉得
很坑爹)。那时候第一次见到了虾皮、兽兽、icelan、starhder、molwang。吃完饭去唱
歌,虾皮说要回去做作业就先走了。我当时心里默默地想:艹,还真作。

在single板认识那堆人后来成了我在水源上来往最密切的一堆人。所以我对single
板的感情也很深,一度想要去申板主,却因为种种种种的原因未能实现。直到今天,早
已经物是人非了。想起来还是会觉得遗憾。

那时候FairyTale因为Amy的加入再次变得热闹起来。同skbt、楠站、happyball还有
garinyang也因此而熟悉了起来。想想一堆人在童话板装小孩儿真是太欢乐了,哈哈~

站庆结束我就离开了学校。后来的一整年无所事事就泡在水源上,跟PANGBOBO一起
弄了奥斯卡,疯狂的自娱自乐;跑去申了四区区长,过了一把权限的瘾。

也经历了同人吵架,被人针对,许多不愉快的事。但是也一直被人理解着保护着。
水源对于我的意义,逐渐从一个个板面,扩展成一个个id,一张张脸,成了深深嵌入我
生活的一部分,成了许多许多的故事和回忆。很多时候在自我介绍的时候我甚至不愿意
说我的真名,而更想说我是cmm。很多人对我说不要把水源看得太重,不要因为水源影响
生活,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在乎的人和事还在这里,我离不开。

--


--
╭⊕ ○如果我是一个诗人,以浪漫为生 crucified@nature ☉╮
╰╯ ┌╮┌┐╭──╮┌──┐┌┐┌┐┌──╮ ┌─┐ ○╭╯
⊙│╰╮││╭╮│└┌─┘│││││╭╮│┌─╮┘ 有多久没有 ╯☉
○ │││││└┐│ ││ │││││╰─╯│└╯┐ 听过一朵花的秘密
☉╮└┘╰┘└┘└┘ └┘ ╰╰─╯└┘╰┘└──┘ 欣赏过一朵云的美丽?
WELCOME TO NATURE 饮水思源-4 学术科学-自然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