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wa(勤政 廉洁 高效 公正|听取wa声一片), 信区: juhui
标 题: #残年忆旧#之凭水相逢&似水流年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15日00:05:37 星期一), 站内信件


这两届合起来写,还是因为自己参与的太少了。毕业留校工作的日子在十四周年站
庆后不久就结束了,新入职的单位在前两年特别特别的忙。所以两年印象中都挂着顾问
的名在站庆组委会里,但是做过的事情少之又少(好愧疚)。印象中不多的坑爹“贡献
”,是在十五周年站庆时,提议把后勤和接待合并成一组来做,然后当年猩猩是组长吧
,直接导致之后每次提到这个话题就要被他吐槽一次(虽然我至今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
意啊啊啊啊啊。
十五周年站庆时,终于能坐在台下看节目。于是终于第一次有机会冲到台上去参加
游戏。翻了翻才发现,那年是甜区和坑坑举AB牌。我仗着3G的速度,直接在看到题后上
水源来查答案,前三题屡试不爽。后来一起上来答题的人看到了也就跟着我在后面走。
直到主持人发现了之后被勒令把手机收起来才作罢lol 。之后有一道题,忘记了题目具
体是啥,我做了选择后一帮人还是跟着我走,结果我错了,于是带下去了一大帮人。后
来说起来,别人总觉得我是故意答错了加快游戏进度的,其实么。。我是真的对那道题
没概念所以选错了的。好像因为这样,每次冲上台玩的都是老面孔,而且形成了固定的
应对手段,十六周年站庆时改用了抛玩偶的方式选定上台人员。去年倒是没注意具体的
细节,略遗憾。
讲到AB先生,不得不提到去年宝宝蓝和小oo两人的惊艳出场。一个白雪公主一个超
人,登台的那刻就引得全场沸腾,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台前幕后,要求合影者众。
尤其宝宝蓝的那身装束真是,豁出去了。想了想自己,似乎没有这么大的勇气被恶搞。
不过好在今年的权限大乱斗第一轮我就出局啦哈哈哈哈。不知道今年,会是哪两位,又
是以怎样的造型,出场呢。好期待!
十六周年晚会,不知怎的,突然想着在谢幕时上台冒充领导,与各位演职人员握手
致谢。记不得第一个是与谁握的了,只是拎着包的样子或许真的跟领导有些像,台上排
在后面的人反而是涌上来抢着握手。恩,今年算是真的成为了一个小领导了,还要不要
上去跟大家握个手呢[思考]。
无意间翻看到当时站庆后小组长们聚餐的照片,摸则大喝红了脸在地上撒泼打滚的
样子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十六周年的大合照


麻吉你在看啥呢


我去那时候胖的连耳朵都看不见了!

马上,再过五天,十七周年的站庆晚会也将如期与我们相见。是否也和我一样对她
充满期待呢。五天后,相约菁菁堂,不见不散!
--

我们一本正经!我们斗志昂扬!请保持对伟大水源的持续崇敬,否则随时受不了!

——wa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39.227.1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