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crucified(野孩子||止谈风月||双子大使), 信区: juhui
标 题: 我和水源的故事-合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14日00:14:12 星期天), 站内信件

想了好久,也不知道该以何种方式来结束这个故事。实际上之前三篇,也是越写越
后悔。很长时间内应该不会再写这样的东西,我却用这么随意不加修饰的笔调来写了。
不过转念再想,反正这种东西只是用来感动自己,也没多少人会看的,顿时觉得好受多
了XD

现在的心情很复杂,最近发生的一些事让我耿耿于怀,怀着这样的情绪,很难写出
以后回头看时不会想抽自己的文字。只是也受不了三缺一,那么还是勉强凑上吧。

在水源参与过许多争论。曾有段时间许多人都流露出对那些争论的厌倦和对水源的
失望。可是说实话,其实我挺乐在其中。在我看来只是讨论问题罢了,讨论问题是我所
喜欢的。我以为讨论问题总归是对事不对人的,可其实这事儿还真难做到。

想来很多时候我实在是太固执倔强太苛求,说话也总不好好考虑别人的感受,还总
以为自己有理,哈哈~╮(╯▽╰)╭以为自己能够理性的去做很多事情,到底还是带了太
多情绪。

心里一直藏着很多抱歉。

在现实生活中,我很少受到如水源上这般赞美,也几乎不曾受到水源上这般诋毁。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把这个游戏玩得太复杂,所以还是逐渐退回小板主的世界吧。有人把
我的id发音为c诶木诶木,有人把我的id误写成cnm,他们对我一点都不熟悉,也不会知
道我和水源的故事。可是我只需要做好那些简简单单的事情,他们就会真心实意的对我
说谢谢。

很喜欢现在在Garden板的感觉,似乎又回到了最初在Hunan板的时光,只是彼时的板
小二变成了现在的板三mm。在Chelsea还是有些手足无措,于是像是回到了更早的时候,
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探索,那些探索就是乐趣所在。

看着萌叔,我时常会想我以后会不会在水源待这么长时间,等我有了娃,我还会不
会跟一群小朋友灌水。很难想象,于是顺其自然吧,谁知到水源还能存在多久。我曾很
努力的想要让这个给我快乐的地方能够慢一点变坏,但是我的努力也只能有这么多了,
因为我的爱只有这么多吧。

说到爱一下子就觉得肉麻起来,那么就此打住吧。

最后,只想说,那件让我耿耿于怀的事,我并无愧疚,也无须再解释了。

--
° ° .·︰: .
·. .·∴∵..·︰˙.● .˙.:.˙.︰.
˙‥˙ ∵∷·﹒ 源缘流长 ● ∵‥∴ ‥:︰.∴ ‥
∵∷●∷∵‥∴‥ ∴·∴ ﹕.˙ .·.‥
一十七年 ∴∴:.˙●·∵∴·∴﹕●︰∷ …. ∵‥ ︰.‥∴﹕·.
¨·.︰‥ 饮水思源17周年站庆进行时¨˙:﹒·.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