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lllxxl(lllxxl), 信区: outdoor
标 题: 上任自曝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19日00:04:21 星期五)

说好的自曝来了~
先曝一张七尖的图。




这是去年清明走的线,很多野协的老人都去了,包括当时的板大yanhao,现任板二bi
llyxs,还有icermoon等人。从那以后,我才渐渐知道outdoor板的每个id对应了怎样的面
孔,开始厚着脸皮尝试在板上搭讪。
我大一时加入野协,当时只是一名普通会员。后来因为打篮球伤了脚,一直不敢跟协
会出去走线,直到那次大二下的七尖。

真正想要融入野协是在去年五一的炉西峡之后,那是我第一次走溯溪线。水流湍急的
地方,队伍里的男生搭成人墙让女生先过,那时候我觉得交大男特别靠谱,尤其是野协男
。之前总有人说交大男不解风情云云,不让女生先倒水balabala。我倒觉得这些都不重要
,帮妹子过河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于是我以大三高龄加入了协会,成为了一名干事,开始跟小朋友一起去操场跑圈,去
物理楼爬楼……只为了有更好的体能去应付强度更大的户外线路。训练以后常常拉韧带,
我就变成了这样:




并没有人强迫我去训练,但我却在一次次的自虐中找到了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我在
大一大二期间没有参加过系统的干事培训,因此技术方面只能用“弱爆了”三个字来形容
。不过,那又怎样?慢慢学就是了。
所以,如果你喜欢户外,半路出家也是可以的。outdoor板的大门将永远为你敞开,就
像对当初的我一样。

再曝一张今年三尖的图吧,印象中我是唯一尝试爬树的女生。顺便曝一下yyhh和笑得
跟朵花儿一样的财哥。




可怜的树,被这么多人踩过……

最后曝一张大一暑假支教的照片。在黄土高原上,跟同伴们一起爬山。




最后,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热爱户外的人来到outdoor板。各位板友如果对板面有什么好
的建议,欢迎大家站内信给我!我将不胜感激。

自挂什么的,还是算了吧。。>_<

--
妹妹要是来看我,不要从那小路来,小路上毒蛇多,我怕咬着妹妹的脚。
妹妹要是来看我,不要乘那火车来,火车上流氓多,我怕妹妹被别人摸。
妹妹要是来看我,不要坐那飞机来,飞机上有钱人多,我怕妹妹跟别人过。
妹妹要是来看我,你就从那梦中来,梦中只有你和我,想做什么就就做什么。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10.127.10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