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uwenruoqing(世间零尘), 信区: MobilePhone
标 题: 【询问】Nexus 4 用户体验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5月01日06:37:21 星期三)

这两天突然对Nexus 4感兴趣了,amazon上347刀。我过几天就回国了,如果要买必须今天
下单了。
问几个问题,听取一下大家的意见:

1. 看到前面帖子讨论电流的声音,这个出问题的概率多大?到底有多严重?
2. 有没有北美这边比较懂的人,Unlock by Samsung和by LG有啥区别?另外BestBuy会不
会比amazon便宜一点?还有,这个东东拿回国内可以用3G么?
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A9ZER46/ref=ox_sc_act_title_1?ie=UTF8&psc=1&smid=A1VVV3R3L3SMNQ
3. 我平时用的需求就是打电话发短信微博qq微信+保卫萝卜,8G空间够用么?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07.114.1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