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roverman(roverman), 信区: love
标 题: 逆袭了!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30日11:01:18 星期二)

她和我是在聚会上认识的,刚开始还不怎么搭理我,颇有女神风范。很漂亮,很有气
质,大概就是屌丝在宿舍里撸的对象那种——完美身材、前凸后翘,白皙娇嫩的皮肤,漂
亮洋气的妆容。
前天第一次约她出来逛街看电影,在电影院里看恐怖片,于是她怕怕地抓着我手臂,
好幸福。逛街的时候,本屌偶尔“调戏性”地搂她,她装作不高兴的样子,但一脸不正经
,好像说“你这个猥琐男!。。。但我就是喜欢!”。末了,打车送她回家。在车上基本
就投降了(麻烦猥琐男们不要YY成爱情动作片),搂她不反抗,吻她不反抗,偶尔开玩笑
似地袭胸,似乎也没有生气。回到家里,我一直处于像吸了drug似的满足的样子。。
曾经YY过无数次的画面,终于发生在自己身上,有些幸福地不知所措。回忆从前,我
把这称为“成长”。
本大屌,拥有“辉煌”的战绩——小学追了3个女生,成功率0;初中5个女生,成功率
20%;高中13个女生(基本是每班一个),成功率0!.......岂不壮哉!
直到大二大三,上了经管学院某某某老师的课,发现自己情商弱爆了,完全不懂异性
,于是花了几个月时间,把交大包图情感方面的书看了一圈,包括什么《婚姻调查》一类
的(这里向各位屌丝推荐《女人来自金星,男人来自火星》作为入门书籍)。人,就这么
一下子,成长了。
make a change!addidiaos!没钱你出来混个屁啊。本屌也是生活费几百块的弱狗,作
为一个曾经是学霸的纯屌,从高帅富的“富”字开始做改变吧——GRE家教、TOEFL家教、
俱乐部assistant、国际会议assistant... 这里是上海,有能力就能搞到钱的,至少零花
钱够了。然后呢?身高?你自己去买个增高垫吧,我反正用不着...比较麻烦的是如何变身
“帅”——分为外表帅和内心强大。外表么,不是挣到钱了么,把家里的运动装扔了吧,
换上衬衫皮鞋(本屌无数次不小心误入国际酒会,然后免费吃喝,我知道这是不道德的,
我错了,但至少说明穿着得体的重要性),去理发店做个发型吧,把头部比例调整一下,
大多数人都看得过去的。内心强大,这个,自己多看看沉重的东西,经济法律啊什么的,
少看暴走漫画这种容易变奇葩的东西,看看英剧和美剧,瞧瞧别人Chuck、Damon,做男人
要淡定,淡定,面对突发状况,要有魄力微微一笑说“不好意思,我已经结扎了”(乱入
)。
追一个女生的流程是这样的:好的第一印象——愿意单独同你出去玩——让她开心(
代价电影吃饭陪聊,预算500RMB)(可重复)——hands/kiss/papapa。
如果我看上了一个妹纸,只要她对我第一印象好,愿意和我单独出去约会,本屌卡里
有超过500RMB,那就基本到手啦。


——以上,谨献给交大那些闷骚得想要把第一次献给whore的可爱猥琐男们



--
蝴蝶太贵
所以我选择毛虫
just have more faith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59.78.2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