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Yangpeixin(bliss), 信区: girl
标 题: 我只是看不惯刚才那个帖子,某些人显得很低素质
发信站: 饮水思源 (2013年04月26日14:33:16 星期五)

屌丝这种网络词汇是相当粗俗的,是典型的群体歧视,这个词具体是什么意思,你们
也都懂。男生或女生缺点再多,该如何指出就如何指出,以“男生啊你們千萬別太屌絲”
这种题目来吸引话题是很无聊而且没有教养的行为,这与广大男生无关,请明确具体范围


即使某些人缺点再多,也不应该以屌丝形容,katzeE说的那些所谓的“屌丝特点”,
是某些男生的个人习惯,并不影响社会安定,可以批评指正,但拿“屌丝心态”贴标签,
指手画脚来合适么?本身使用屌丝来形容别人就是相当无礼的行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还觉得自己见识比别人深刻。既然觉得别人有缺点,有本事当面指正,如果不方便指正
,在网上提出意见也要注意分寸,这种大范围的指责是很没素质的。

molwang说别人在面前吐痰还不能骂么,的确可以骂。但请molwang问问katzeE,哪些
男生在她面前显ds了?哪些行为她看不惯了?你让她当面骂,我很赞成,但别背后放冷枪
。我不喜欢这种“男生啊如何如何”的题目来吸引大家眼球。说实话,katzeE刚才说的那
些缺点我也有一些,但人人都有自己的缺点,该怎么说就怎么说。如果某些人也动不动拿
绿茶婊,红茶婊什么的说女生这里那里的缺点,请问katzeE和Molwang,你觉得这合适么?
我希望板主能注意言行,如果“男生啊你們千萬別太屌絲”这种话题真适合做本板的讨论
点,我只能对板主的品味和管理能力产生极大质疑。
--

※ 来源:·饮水思源 bbs.sjtu.edu.cn·[FROM: 2403:d400:1000:4:1543:eb0a:25cb:4c21]